close

這不是密室殺人事件...



中午
準備出門討論報告
我習慣性地走進浴室換裝
快速換完後
接下來當然是開門出來嘛(廢話)
但...此時這喇叭鎖被我一轉竟整個掉下來(⊙.⊙)a...

傻.....室友都不在
難道我要把門拆了嗎(─.─||||
外面在下大雨
我在這小空間也下起了大雨(汗...)
死命和這喇叭鎖搏鬥中
(怎麼辦怎麼辦)
(快開啊.......踢踢踢......)

......過了十分鐘
在我拼命的轉轉轉.....之後
終於....芝麻開門....綠豆開門.....蘆筍開門.....
被我轉開了...哈!哈!ψ( ̄︶ ̄)ψ( ̄︶ ̄)ψ

我就好像被關了緊閉
雖然只有10分鐘
真是嚇死我了

等等要去洗澡
老天爺請保祐我能平安出來呀

是的
這是我的第一篇
悲情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