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是該來抒發一下了....

記憶裡小時候您牽著我們的手搭公車
我學會搭公車是您教的
第一次好像是為了去員林畫畫吧
我和Meg進去畫畫
您就在旁邊的公園等著
上完課我們再一起搭公車回家

小學時
上下學有您的接送
走路回家的半路
看到您來載我
心就整個雀躍起來
呵...原來我小時候就很懶...

上了中學
我開始到外地讀書
直到二技畢業
這十年...為何我想不起任何與您有關的回憶...
我想....是我疏忽了對您的關心
看著小學和您一起拍的相片
發覺....您蒼老了許多
近五年...您更瘦了

雖然您都在家裡
但我卻鮮少對您付出我的關心
真的很對不起您
在醫院看您痛苦的模樣
實在很心疼
現在...您身上的所有痛苦已遠離

這個夏天...您走了
雖然不捨....但希望您在那邊一切都好
我會想念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